Tuesday, October 25, 2005

夕阳无限好




虽然日落日出每一天都在上演,但我们的一生中能看到多少场美丽的夕阳呢?每次看到美丽的黄昏都很感动,都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本田汽车的创办人本田崇一郎曾说过人的一生就好像飞机的飞行一样。降落比起飞还艰难。(原文-「人生は飛行機に似ていて、途中がどんなによくても着陸に失敗すれば、全ては無に等しい。人間は常に、やがてやってくる着陸のことを考え、悔いのない真に人間らしい生き方をすべきだ。 」 (本田宗一郎) 一次成功的降落也好像一场璀璨的夕阳一样吧。香港传奇歌后梅艳芳也曾为我们见证过这一点。

当然,天气变幻无端,不是每一天都能看见美丽的夕阳,不是每一段人生都有璀璨的结尾。我们能做的是珍惜每一场美丽的夕阳,珍惜如今拥有的一切。

2 Comments:

Blogger FT said...

You die die want to relate Anita inside this website hoh...
Anyway, it's totally match with the whole concept also lah...

8:01 AM  
Blogger FT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8:0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