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8, 2009

我的前半生

今天是我32岁生日。今天也是自己给自己庆祝,讨自己欢心。还是自己才最懂自己的心。受到几位好友的祝贺,但是不相关的人的祝贺电邮好像比较多,信用卡公司,航空公司,时常光顾的百货公司,餐馆,购物网站,健身中心.......看来在这商业物质世界不愁没人会忘记你的生日,他们总是很准时地给你送上祝福,不会让你失望落空,人人平等。只是这种虚拟的祝福方式会不会让你有贴心的感动是别一回事,也有为你提供生日折扣的地方,这才是最实际的互惠生日礼物。差不多过了半生了。但愿接下来的下半部才是精彩缤纷的开始。最近心情终于有有好转的迹象,但愿自己能把握机会乘胜追击,告别冬眠。春天也快要来了,祝我生日快乐。

1 Comments:

Blogger Unknown said...

Although is a bit late but still can't stop me wishing you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 ごめんね、わすれちゃった!

6:3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