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8, 2014

MH370

 
马航班机失联让我分外担忧不停地追随相关的新闻,陷入不可自拔的状态。这宗事件牵涉到的是整个国家的声誉,不可掉以轻心。但是马来西亚政府采取的行动只是让人愤怒,让全世界都赤裸裸地看见这一个无能与腐败的政府。身在海外的我也无法掩饰这悲愤的心情。
 
回想起90年代的少年时期,马来西亚经济起飞,每个人都怀着希望,梦想在2020年成为先进国,举国志气高腾。尤其是身为华侨的我们,中国也逐渐开放,无限的机会在眼前,造就了一个丰盛的年代。途中遇上了金融风暴,挫了一跤,但还是有惊无险地过渡了。在马哈迪退位过后缺乏领导着国家的领袖,整个国度走入迷路状态。这时候邻国渐渐抬头跃起,竞争力衰退,治安恶劣,贪污横行,东南亚的优秀生的马来西亚开始堕落。
 
我还爱这个国家,对这无辜239条生命也感到惋惜。悲剧的发生已经改变不了,只是希望这悲剧能改变一些局面,239条生命没有白白地牺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