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5, 2005

名句精华1

1)每一个人碰见所爱的人都心有余悸
出处: 林夕 <开到荼靡>
主唱:王菲
感受:当受的伤害越来越多,被拒绝的次数越来越多,遇上了他,当你发觉容易忧郁,坐立不安,食欲不振,无缘无故牵挂……不用看医生了,让我为您诊断吧,您已中了爱情的毒。

2)我的心就似小木船,远景不见,但仍向着前
出处:郑国江〈似水流年〉
主唱:梅艳芳
感受:很不幸的,多年来我都要用这首歌来形容我的心境

3)要活到谁都当我偶像,不只得到你赞赏
出处:林夕〈放烟花〉
主唱:楊千嬅
感受:对于不会珍惜我们的人,誓死要他们掉眼镜!

4)双手拥抱过,嘴巴亲吻过,但你敢不敢说你热爱过?
  还是你需要爱,才自觉经已在恋爱,合眼睛就像梦游仙境。
出处:黄伟文〈爱的教育〉
主唱:梅艳芳
感受:爱情的一半都要靠幻想和欺骗来支撑,虚无迷离,何况是这电子时代。

5)原来过得很快乐,只我一人未发觉,如能忘掉渴望,岁月长衣裳薄
出处:林夕〈再见二丁目〉
主唱:楊千嬅
感受:渴望是一种原动力,也是烦恼的泉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