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给弟弟




每个人都说弟弟的性格怎么会和我相差这么远?完全不像两兄弟。我也不否认我和弟弟的频道的确不同没有共通话题。以前与他水火不相容,现在平息了,但彼此的相处好像不寻常的客气。自己拍拍屁股离开了家,也觉得对他有点亏欠。与许他也很想飞出去。

在他的反叛岁月,他放荡不羁,我们都很担心他误入歧途。去年,入院,失恋等等把他的锐气挫败了,回到家见到他那副郁郁不得志的时,的确有点担心,显然和我记忆中那难以驯服的弟弟完全不同。妈妈还说他有点忧郁症的状况。我尝试开导他,但是,原本我两已是话不投机了,所以显得难上加难。纵然我想我们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成为很投机的兄弟。我还是很关心他,期望他好,期望他能找到自己的方向和梦想。但愿他能听懂我的心意。

祝弟弟顺利过渡这个人生的难关

2 Comments:

Blogger 森林 said...

兩兄弟代溝,是多麼地無奈。你身在外地,多少他會有某些感覺,畢竟兄弟不能常見面了。

或許如你所說,他也許很想飛出去。關心某人,就要讓他知道。

7:48 AM  
Blogger chr005 said...

凡事講求緣份﹐親兄弟姐妹也不例外。永遠都是當事人自己去解開心中的結﹐旁人真的幫不上忙。當然﹐關心是不能少的﹐至少問心無愧:)

4:47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