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小王子





2007年元旦,一出了机场,初见这位几个月前来到这个世上的新移民。样子是他爸爸的模印。在回家的途中,小王子哭声未停过,逗少一分钟都不行。我家向来没有耐性和暴躁的两个女人,都好像妥协了,甘于成为他的「裤下之臣」。回到家,发现家里都挂满了他的照片,每个人的手提电话的荧幕也是他的照片,连鼠标垫,日历等等都是他作封面,人气非凡。他的来临给家带来很多热闹和喜悦,也让让我看见他身边的人的成长。换了以前,绝对不相信妹妹会有耐性地去应付这爱闹的小王子。妈妈享受着逗孙之乐,性格也比以前温和多了。当我累了,看见相片的他,也有些治疗作用。但愿他继续发出光芒把身边的人照亮。

2 Comments:

Blogger 森林 said...

小王子最可愛的年齡,怎麼看也是可愛!

7:51 AM  
Blogger chr005 said...

你妹妹跟我說的那句話﹐我永遠記得。
但我能感覺到她是幸福的。。。至少那一刻:)

4:40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