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今冬1 -我的冬天







一年四季,数最讨厌冬天了。日短夜长,五点就天黑了,让人感觉忧郁。天气又冷,早上不愿钻出棉被,进入冬眠状态。第一次看到下雪时,感觉很兴奋,下雪过后 ,是非常麻烦的。

虽说讨厌,但日子还是要过,人生也有春夏秋冬,有起有落,不可能一年常春。冬天也有许多享乐方式。在冬天在冬天,才能感觉到温泉的可贵。无论天气多冷,甚至下着雪,身泡在温泉里,象置身于寒冷之外,笑看风雪。喜欢冬天的服装,大衣,坎肩,手套,围巾,长靴等等都能登场,把自己打扮得象棵圣诞树,虽然穿和脱都很费时。至于冬天得旅行,外面又冷,下了雪的路又不好走,我大都会选择电车之旅。一整天坐在暖暖的车厢里,一面欣赏外头的雪景,一面喝着咖啡,偶尔来个小睡,绕一个大圈又回到原点。

在冬天就得花一些心思找寻快乐,远离忧郁。

1 Comments:

Blogger 森林 said...

我也不喜歡冬天,怕冷。但第一次看到雪景相信也會超興奮的。

冬天就喝酒取暖 :P

8:09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