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8, 2007

一个人的派对1 - 零时十分









一星期前已开始为自己筹备怎么庆祝30大寿。今天尽量提早加班,和以往一样先去了温泉泳池,然后赴自己设计的生日派对。今天选了每个星期五下班后都会去的一间廉价意大利餐厅。那儿已经成为了我另一个避世天堂,每个星期五加班后心情特别好,都会那儿慢慢享用美食。去了欧洲一趟,发现”做鬼(洋鬼子)会比做人快乐”。当我需要放松,宁静时,都会想去吃西餐,就如今晚一样。刚做完运动,口有点干,先叫一杯啤酒解渴。然后叫了平时比较贵的牛扒,今天让我奢侈一些。吃红肉也叫了红酒来配衬。结尾是的甜品是香浓的巧克力蛋糕,当是自己的生日蛋糕。今晚真的很满足,虽然前方的座位是空的。周围依旧喧闹,但我已沉醉在自己的世界。都三十了,不敢敲锣打鼓地向外公布,自己一个人宁静地庆祝也不错。毕竟最了解自己的人还是我自己,只有自己最懂得如何让自己快乐。原谅我这孤僻的性格吧。
祝我生日快乐!

2 Comments:

Blogger chr005 said...

你不會是一個人的﹐還有兩個"骨灰派"粉絲:P
但真的羨慕你能做到一個人慶祝生日﹐這可能與你生活國家的自由度有關吧。換作在咱們的老家﹐只會還來異樣的眼光﹐文化修養真的有點那個。。。
我是儘量不會慶祝﹐因為以連續兩年流著淚度過:)

5:14 AM  
Blogger 森林 said...

嘿!你要的Jeff《到處留情》CD我買到二手的,但就沒了外盒!相信你不介意的。

這也是生日快樂的佳音吧?!哈~

6:21 AM  

Post a Comment

<< Home